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西湾村召开组织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09-12 14:10: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乌牛街道西湾村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会上,乌牛街道驻村工作指导员传达落实了市、县、街道《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具体要求,并重点部署和说明了乌牛街道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清单,要求村干部明确攻坚要求,明确攻坚举措,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是全县掀起大抓基层组织建设热潮的一次重要行动,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且要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转变工作作风,转换服务模式,根据要求,努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一是推动基层组织保障到位,全面推行村干部坐班值班制度;二是严格落实村组织规范化建设“三个一”管理;三是加强村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建立“红色基金”,加强村级财务监管和会议记录本、公开栏的管理等。同时,还结合“双月攻坚行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五水共治”、“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对村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与时俱进调整好思想状态;二要把握实质,应势利导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严以律己,干干净净做好家乡事。

  然后,对困难党员、低保人员、残疾人吴贤兴、杨玉菊、叶小菜、叶小芳、叶朝静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暖暖情意和殷切关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建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