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糊涂老爸花钱买出生证 结果把自己买进了大牢

发布时间:2015-09-01 20:34:31 编辑:周艺 字体:

  花了5000元人民币买来两个假的出生证,心存侥幸来到岩坦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当场被民警识破。近日,陈某因涉嫌买卖国家证件罪被公安机关查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上午,陈某拿着2个出生证来到岩坦派出所,为他的双胞儿子申报户口。经民警仔细查看,这出生证涉嫌伪造,立即将出生证扣留并立案侦查。据悉,陈某和其妻子自由恋爱后未婚同居,并于10多年前在台州黄岩的某个小医院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当时没有及时办理出生证。陈某家境不好,妻子开始有抱怨,后来发现双胞胎儿子智力不及同龄人,更是感觉失落。孩子还没成人,陈某的妻子就离他而去,可怜他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很是艰辛。

  随着孩子不断长大,上学就成了一个难题,陈某才意识到孩子没有户口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和生活。因为时间久远,医院里已经找不到孩子出生记录,而且孩子的母亲又不在场,所以医院表示不能办理孩子的出生证。眼看孩子就要上初中了,老师催着要户口,陈某下了决心,花了他大部分的积蓄托人买了2个出生证,以为可以蒙混过关。

  因考虑到陈某还有2个未成年儿子需要照顾,现陈某被公安机关予以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圆圆  通讯员  陈小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