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平安四率”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1 20:34: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居民自觉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连日来,乌牛街道积极开展“平安四率”宣传活动。

  乌牛街道的宣传活动做到了“四入村”:一是宣传队入村,由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和司法所组成的宣传队伍逐村入户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做到网格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每个固定电话用户中的群众都能及时了解和掌握“四率”开展情况。二是宣传车入村,安排宣传车进村宣传,播放“平安乌牛你我共建”相关内容,宣传人员随时向群众答疑解惑。三是宣传单入村,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倡议书、生态环境、公共环境卫生等宣传单9000多份。四是民情民意调查入村,深入各户调查掌握辖区群众民情民意,全面掌握固话用户信息,及时排查化解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赞扬。

  此次活动共历时30天,深入到三十七个行政村,实现宣传面全覆盖,做到家喻户晓,为构建和谐平安乌牛营造了浓厚氛围。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