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5-09-01 20:22:3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县公安消防局消防人员来到县实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体验活动,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开学第一课寓教于乐的体验式学习,让学生不仅掌握了安全逃生知识,也掌握了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本领。

  除了消防安全演练,消防人员还向学生们分发图文并茂的宣传册,让学生全面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县公安消防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实地演练,学习消防知识与身边的人交流学消防知识,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增加消防知识宣传的覆盖面,也达到了更好的社会化宣传效果。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