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顶梁柱”患白血病 一家陷入绝境》后续

发布时间:2015-08-31 21:46: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1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附二医,看望了鹤盛镇填垟村的周一林,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8月31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附二医,看望了鹤盛镇填垟村的周一林,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周一林的妻子周赛舞告诉记者,自从周一林被查出患急性髓系(M2)白血病后,已经住院1个多月了,目前还在做第一期化疗,情况还是比较乐观,到第二期结束后才可以进行配对。“治疗到现在已经花了近9万元,基本上是亲戚和朋友借的,接下来的费用无法想象。”

  面对高昂医疗费,周一林夫妇陷入了困境。在此,本报希望广大市民能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如果您想献爱心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周赛舞,联系号码是13587678475,同时您也可以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记者帮帮团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