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对30多户整治不达标的出租房进行断电处理

发布时间:2015-08-13 20:47: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出租屋用电安全,8月13日,东城街道组织电力、流管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浦东村、前村、浦口村的出租屋进行了整治,对于整改未达标的出租屋给予断电处理。

  在环城东路某出租屋内,一楼办着缝纫工场,楼上住着多位住户,楼梯上摆着纸箱、电机等杂物,影响了正常的通行;在沿江路165弄9号和10号的出租屋内,一楼停着三轮车和其他杂物,边上只留下一条狭窄的过道,而且室内电线拉得比较乱;在另一处出租屋内,房东将一楼用木板隔成数间,出租给民工使用,里头摆放煤气灶具等。当天,检查小组对浦东村、前村等地共30多户出租屋断了电,要求整改达标后,再给予通电。

  据介绍,当天给与断电的出租屋中,前些日子,东城街道已专门组织人员上门检查、排摸,给不符合用电要求的出租屋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部门租客置之不理,因而对其断电处理。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