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出入口“形象”不佳 县城“门面”很丢脸》后续

三处“门面”已经整治 另外一处随后清理

发布时间:2015-08-13 20:4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中旬,本网《出入口“形象”不佳县城“门面”很丢脸》一文,对进入上塘城区的四大主要入口乱堆乱放现象突出问题进行了曝光,此事引起了上塘中心城区的高度重视,通过一段时间整治,目前县城“门面”形象大有改善。

  7月中旬,本网《出入口“形象”不佳县城“门面”很丢脸》一文,对进入上塘城区的四大主要入口乱堆乱放现象突出问题进行了曝光,此事引起了上塘中心城区的高度重视,通过一段时间整治,目前县城“门面”形象大有改善。

  7月中旬,记者走访了龙山隧道入口、环城西路入口、沙门路入口、县前西路入口等,四处进入县城的主要入口存在不同程度乱堆乱放现象,脏乱差现象比较突出。8月13日,记者再次对该四大入口进行回访,发现三处入口已经整治。

  在环城西路入口,几百平方米的空地上堆放着的木料、水泥板等建筑材料已经被清理完毕,空地上也进行了平整,成了临时停车场。之前空地外围设有一道围墙,现在这些用来“遮丑”的围墙也已拆除,视野更加宽广了。在县前西路县看守所前两侧空地,以前杂草丛生,摆满了建筑施工工具,还设有垃圾临时堆放点,现在两侧空地已看不到任何东西,空地边缘砌起了数十公分高的围墙,里面用石子铺平,显得干净整洁。

  随后,记者来到沙门路入口看到,之前摆在人行道上的大排档杂物也已清理干净,但在该处的行道树上还悬挂着一圈霓虹灯,大排档用的大桌子摆在居民房的墙角处,似乎还有营业的迹象。最后,记者来到龙山隧道入口,此入口的情况仍然还是老样子,41省道的高架桥数个桥洞还堆放着杂物,在老41省道和进入龙山隧道的岔路口,废弃的活动板房还立在路口,显然并没有进行过清理。

  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巧云说,这段时间以来,他们都在对已列入整治的点开展清理工作,环城西路入口和县看守所前两侧空地已作为临时停车点,沙门路入口杂物已清理,交警部门对乱停车现象正在加强管理。至于龙山隧道入口存在的问题,以前也有清理过杂物,但事后村民又乱堆乱放,此处已列入清理计划,由于龙山隧道入口属于建城区以外,清理时间较为靠后,接下来会和相关街道进行协调,尽快对该点进行整治。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