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发布时间:2015-08-11 23:05:4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民政部、财政部下发通知,向部分健在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发放标准为每人5000元。

  具体发放对象包括:1.抗日战争时期的在乡复员军人和残疾军人;2.移交政府安置的抗日战争时期军队离休干部、无军籍职工;3.抗日战争时期在国民党军队服役,后在解放战争中起义、投诚编入解放军序列的在乡复员军人;4.参加过抗日战争,后回乡务农的原国民党抗战老兵。

  据了解,我县29名幸存的抗战老兵每人将于9月前收到一次性生活补助金5000元。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