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8-11 23:05: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起,全县235名选派到村任“第一书记”的优秀干部将分赴各自任职村,切实帮助村级两委建强基层党组织,促进农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1日,我县召开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动员大会,并对新选派的235名“第一书记”进行理论知识培训,为选派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今起,全县235名选派到村任“第一书记”的优秀干部将分赴各自任职村,切实帮助村级两委建强基层党组织,促进农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1日,我县召开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动员大会,并对新选派的235名“第一书记”进行理论知识培训,为选派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是中央、省、市做出的一项重大安排,也是我县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我县这次选派“第一书记”的村中,软弱落后村65个、扶贫帮扶重点村179个(其中9个交叉),村数占全市总量的四分之一,占我县全部村的四分之一。

  会议要求广大“第一书记”切实加强自我约束能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好选派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从群众最“盼”、最“怨”、最“难”的事情做起;要时刻问自己“我能为村里做什么?”、“我为村里做了什么?”。要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落实职责任务,努力交出一份县委肯定、群众满意的“履职清单”,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加快农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现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林乃排、林建波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岩坦镇和“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