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红十字海鹰救援队奔赴平阳水头灾区协助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09 22:37: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苏迪罗”带来的暴雨影响,平阳水头被洪水围困,成为“水中之城”。8月9日,永嘉红十字海鹰救援队作为民间救援队到达平阳水头灾区。

  受“苏迪罗”带来的暴雨影响,平阳水头被洪水围困,成为“水中之城”。8月9日,永嘉红十字海鹰救援队作为民间救援队到达平阳水头灾区。

  8月9日,红十字海鹰救援队队长章国和接到温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赴平阳水头灾区协助救援工作通知,通知就是命令,永嘉海鹰救援队立即出动20名队员和冲锋舟、水陆摩托艇、后勤用车等救援工具来到受灾平阳水头,队员到达后,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开展救援工作……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