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供电员工争分夺秒坚守抗台一线

发布时间:2015-08-09 14:58: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9日,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坚守在一线,冲锋在前,尽力尽速修复“苏迪罗”给配网带来的创伤。

  9日凌晨,大风将霓虹灯广告牌刮落砸断线路,永嘉瓯北白水837线浦一10#变支线故障停电。为尽快复电,瓯北供电所第一时间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争分夺秒对受损线路进行抢修,尽量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截止8月9日13:10时,永嘉县供电公司在抗击“苏迪罗”台风中累计出动抢修车辆81次,抢修人员301次,恢复跳闸10千伏线路47条,开展巡线、故障点查找、抢修、恢复送电工作,10175户用户受益。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王丽娜 李金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