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组织收看防御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08 13:02: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县委、县政府防御第13号“苏迪罗”台风视频会议召开,部署各项防台准备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这场防台工作战。

  8月7日,县委、县政府防御第13号“苏迪罗”台风视频会议召开,部署各项防台准备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这场防台工作战。

  会后,乌牛街道根据市、县关于做好防御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视频会精神,对防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各村、各部门决不能因为台风可能不登陆温州而等待观望,决不能心存侥幸,要坚持台风严重影响的防御定位,按照防台预案的要求,始终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二要全面防范。各村、各单位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做深做细应对强台风的工作预案,以“不留死角”为目标,全面排查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重点抓好防风和防雨工作,并兼顾防潮工作。三要强化重点。突出做好地质灾害、水利工程、户外建筑、校舍民房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城区防涝工作;保障在建重点工程和水毁修复工程施工安全,努力把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