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苏迪罗”登陆台湾 我市将有大暴雨

发布时间:2015-08-08 11:08: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据温州气象台8日6时30分发布的消息,台风“苏迪罗”已于今天凌晨4时40分前后在台湾省花莲县秀林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中心最低气压940百帕。预计“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在福建省的福清到晋江一带沿海以台风级强度再次登陆。

  据温州气象台8日6时30分发布的消息,台风“苏迪罗”已于今天凌晨4时40分前后在台湾省花莲县秀林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中心最低气压940百帕。预计“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在福建省的福清到晋江一带沿海以台风级强度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到明天有11~13级大风;我市东部沿海平原和文成、泰顺将有9~11级大风,其他地区有7~9级大风;我市今天到明天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过程。(记者 林振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