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召开防御13号台风“苏迪罗”工作视频会议

做最充分的准备 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07 22:30: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上午11时在全省召开的第13号(苏迪罗)台风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上,省防指指挥、副省长黄旭明宣布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他指出各地各单位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措施必须扎实有效,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8月7日上午11时在全省召开的第13号(苏迪罗)台风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上,省防指指挥、副省长黄旭明宣布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他指出各地各单位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措施必须扎实有效,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县领导姜景峰、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气象局、省海洋渔业局等部门防台工作情况的汇报。省防指指挥、副省长黄旭明指出,第13号台风“苏迪罗”正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我省浙中南沿海海面受其影响,已经出现了大风大浪大雨的情况。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莫麻痹大意。要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牢牢把握防台工作的主动权。

  黄旭明强调,要针对性的对各项措施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尤其是要对海上的船只避风保安工作、人员的转移避险工作、水库山塘、提防海塘巡查加固工作、城乡防洪排涝和防风工作、山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抢险救灾物质补充工作等进行再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制,把防台工作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最基层、最需要、最实用的地方。

  会后,温州就贯彻落实全省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