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开展首届农村妇女茶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04 23:13:21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4日上午,为期四天的三江商务区(街道)首届农村妇女茶艺培训班开班,吸引了辖区40多位农村妇女的积极参与。

  “泡茶我也懂一点,以前有在网上和书上看过泡茶,感觉泡茶应该很简单,但是通过今天老师的讲解发现泡茶大有来头。”正在参与培训的刘女士说道,茶艺作为当今热门、时尚、健康的技艺,受到越来越多群体的青睐。

  据悉,三江商务区(街道)是乌牛早茶的主产地,也是乌牛早茶的原产地。2014年全区拥有茶园面积13487亩,年产量324.7吨。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李建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