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文艺》2015夏刊正式刊行

发布时间:2015-08-04 10:53: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由永嘉文化馆主办的《永嘉文艺》2015年第一期(夏刊)正式编印发行,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本期《永嘉文艺》名家专栏选录了王旭烽的《楠溪江:一棵会流淌的临风的玉树》和刘心武的《石桅待发》两篇美文,人物专栏推出我县电视制作人戴晓青、昆剧名角由腾腾、与竹编艺人余荣生,展示我县文化事业工作者与传统手工艺人的优秀品行与高超技艺,另外,本期还录入了小路先生与叶佩峰的组诗。乡土与原创版块则汇集了我县本地作者以楠溪江为背景的多篇优秀散文作品。



 

  2015年第二期《永嘉文艺》征稿工作已经开始,在此也请我县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积极投稿、踊跃建议献策,为我们办好《永嘉文艺》提供更好更多的素材。通讯员 郑福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