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周楚楚:骨髓配对成功,40万手术费还无着落》后续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从去年开始,本网连续报道了鹤盛镇上日川村患白血病的周楚楚,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总共收到了60多万元爱心款。8月3日,记者收到好消息,周楚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成功。

  从去年开始,本网连续报道了鹤盛镇上日川村患白血病的周楚楚,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总共收到了60多万元爱心款。8月3日,记者收到好消息,周楚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成功。

  周楚楚的妈妈潘仙琴告诉记者,楚楚跟弟弟周潘龙的骨髓配对成功后,于昨天接受了移植手术,周潘龙的造血干细胞被顺利输入周楚楚体内。据医生介绍,楚楚的移植成功了,后期的治疗也很关键,接下来还有排斥关和感染关要过。后期的治疗费用要看具体情况。如果一切顺利费用就少,但一年也要10万元的药费。

  自从楚楚生病后,楚楚的父母一直相伴左右,县民政部门也给办了低保。潘仙琴说,接下来他们要出去努力打工赚钱,目前不需要捐款,再次谢谢各位好心人的捐助。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