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构建和谐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构建和谐美好家园”,8月3日上午,县有关部门联合在县城浦口三角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构建和谐美好家园”,8月3日上午,县有关部门联合在县城浦口三角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立摊位,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书包等资料,并进行现场讲解,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各种便民服务。上塘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进行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将印有十大典型通讯(网络)诈骗形式的小扇子分发到群众手中,提醒大家多个心眼,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给自身造成损失;上塘交警中队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机动车驾驶人继续教育手册和温州交警微信宣传纸,告诉大家扫一扫关注温州交警微信,获取最新交管咨询;县林业局和上塘食药监所的工作人员分别在现场分发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单和食品安全法手册,给大家灌输有关业务知识。

  此外,县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带来测血糖、量血压的服务。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每次城南社区开展活动他都会过来,不仅学到各方面的知识,还享受到测血糖量血压的服务,感觉很贴心,大家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