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出租屋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3日上午,南城街道组织电力、流管办、社区部门等组成执法小组,联合对辖区内部分出租房实施夏季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整治,对部分因未整改到位的出租房给予断电处理。执法小组当天对辖区内的环城西路29弄、27弄及嘉康街等处的部分出租房进行了专项整治。多年来,以上几处房子的地下室基本都出租房给新居民居住,部分新居民对用电、用气安全等意识比较薄弱。在狭小的地下室里,一边摆放煤气灶,紧挨着就是床铺,而且还存在电线乱拉等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3日上午,南城街道组织电力、流管办、社区部门等组成执法小组,联合对辖区内部分出租房实施夏季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整治,对部分因未整改到位的出租房给予断电处理。

  执法小组当天对辖区内的环城西路29弄、27弄及嘉康街等处的部分出租房进行了专项整治。多年来,以上几处房子的地下室基本都出租房给新居民居住,部分新居民对用电、用气安全等意识比较薄弱。在狭小的地下室里,一边摆放煤气灶,紧挨着就是床铺,而且还存在电线乱拉等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悉,在这之前,南城街道由分管领导带队,全员参与,对出租房用电、用气等进行专项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出租房已下发整改通知书,但部分租客对整改未落实。为安全起见,执法小组决定给部分租客断电,等整改合格后,再给通电。对于私拉电线者安全造成影响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惩罚。

  据悉,南城街道下一步还将对黄屿片的出租屋进行专项整治。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