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精神,回顾了我县上半年的统战工作,同时,对下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精神,回顾了我县上半年的统战工作,同时,对下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我县统战工作在县委的重视下,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在全县18个镇街共54个场所开展了“同心同行·共建和谐”活动,累计向宗教活动场所赠送党报党刊1165份,开展宣讲培训活动58场,谈心交心5615人次,有效解决了一批困难和问题,规范了一批宗教事务,团结了一批宗教界人士。截至今年7月,我县共开展涉侨交流活动17次、对台交流活动15次,调研走访侨资企业(项目)28家、台资企业2家,接待涉侨来访考察团9个,接待台胞180余人。

  会上,胡宝锋指出,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是时代发展的规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增进做好新形势统战工作的认识。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法治建设,大力助推“五水共治”、“永商回归”等重点工作。要履行职责,落实好“协商通报、调研考察、对口联系,特约人员、谈心交友、重要内外事活动”六项制度;要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务实统战基层基础,推进我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