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03 23:42: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日,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以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娄绍光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破难攻坚、实干争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8月3日,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以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娄绍光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破难攻坚、实干争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娄绍光指出,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对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全会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要求、转变作风,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实现永嘉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