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碧莲:生态科普宣传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5-07-29 15:38: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群众对生态科普知识宣传。7月23日,碧莲镇与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联合走进该镇的小巨文化礼堂与新宅文化礼堂开展农村生态环境科普知识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由绿文公益讲师团副团长吕长胜担任主讲,给前来学习的村民们介绍农村生态环境科普知识,以环境健康知识为切入点,结合农村污水处理、生态创模知识、低碳生活等内容相结合;活动最后,碧莲镇宣传委员金艳艳与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志愿者们一起给村民们分发生态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和赠送风油精、清凉油、十滴水等实用物品,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据悉,该活动是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牵头联合县社科联、县科协、县环保局、团县委、县总工会等共同参与行动是贯彻落实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行动系列的百场绿色生态环保宣讲行动,将定期组织绿文公益讲师和志愿宣讲员深入到全县的文化礼堂、学校、农村社区等场所,今年以来到目前为止共已开展19场次的宣讲行动。在全年与县绿协共同开展百场绿色生态环保科普宣传行动,助推永嘉“三区两美”建设。通讯员  刘彭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