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非法从事酸洗加工 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5-07-27 23:19:3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4日,县环保局联合县公安部门在三江商务区104国道旁查获一酸洗加工场,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部门刑拘。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该加工场从事五金件酸洗加工生产,生产过程中使用除油除锈剂、锌系低渣皮膜剂、促进剂、膠肽调整剂等化学药品。而且未经环保部门审批,也未建设污染物处理设施,生产时产生的废水经地面汇集未经处理通过墙洞排放到周边。

  执法人员在现场提取了水样,经市监测站监测,重金属总锌超过排放标准3倍以上。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县公安部门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