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心防工程”预防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0 23:03:07 作者: 字体:

  7月16日,广发银行温州永嘉支行在瓯北银行网点门口开展以“安防进万家平安你我他”为主题的全县预防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金融安全知识防范宣传,全面提高群众抵御各类侵财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与此同时,我县其它的金融机构也相继进行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为积极营造全警参与、全民防范的浓厚氛围,按照《全省深入推进金融安全“心防工程”建设工作方案》及《永嘉县公安局关于扎实开展“心防工程”预防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我县公安文保大队人员深入兴业银行永嘉支行等金融机构动员指导部署“心防工程”预防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周工作,要求各银行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预防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周活动。

  据统计,15日、16日,我县已有农行、工行、建行、中行、农商行等19家银行(邮政)80余个营业网点开展了“心防工程”预防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记者  嘉勇  通讯员  徐素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