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大力开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0 23:03:07 作者: 字体:

  7月16日记者从县人行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中小企业贷款融资中的作用,我县积极推动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业务发展,截至上半年,全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注册户数40家,其中已启用20家,有力地缓解我县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

  近年来,我县人行积极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利用平台进行融资贷款。今年该行更是提出“全面开花、重点突破”和“个案、批量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应收账款融资。

  同时,组织开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推广季系列活动,并推动县政府出台《<永嘉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成立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金融办、人行永嘉县支行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永嘉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扩大“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影响面和覆盖面。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造势,鼓励引导开展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业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促进永嘉经济持续健康稳步发展。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