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举行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7-01 20:18:29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30日,枫林镇召开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暨枫林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来自全镇各村、各行业的39个代表队、428名体育健儿,将在体育竞技大舞台上,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充分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全民运动会共有乒乓球、象棋、登山、拔河、田径、趣味体育等6个大项、20个小项,不仅有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项目,也设置了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如挑担接力赛、土保龄球、拔河、飞镖等趣味运动。赛场上加油声阵阵,也充满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战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枫林镇残联也不甘落后,积极志愿组建一支残疾人义务队参加全民运动会做好安保工作,为全民运动会献出微薄之力。通讯员  枫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