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国防动员委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1 20:18: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下午,全县国防动员委员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姜景峰强调,国防动员作为国防和军事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做好全市国防动员综合考评的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晴军,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参加会议。

  7月1日下午,全县国防动员委员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姜景峰强调,国防动员作为国防和军事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做好全市国防动员综合考评的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晴军,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思想,国防动员工作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卓有成效,战备训练工作持续加强,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基层民兵建设全面加强,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军民融合发展卓有成效,实现了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互促共进、同步提升。

  姜景峰指出,今年是国家和军队全面深化改革之年,是聚焦能打胜仗狠抓军事斗争准备的推进之年。为了检验各县(市、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市政府和温州军分区正在组织开展综合考评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切实把综合考评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政策文件,提高业务能力,以综合考评为契机,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县国防动员全面建设,确保综合考评有序开展。

  姜景峰强调,这次综合考评是近年来全市组织的首次综合考评,将对我县2012年以来国防动员工作进行全面检验,直接体现永嘉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国动委各办公室和成员单位思想要更重视、准备要更充分、责任要更到位,明晰责任分工,狠抓末端落实,切实把考评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端正态度、摆正角色、集中精力,确保综合考评效果进位。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