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这边停车难问题突出 那边多处空地建违章》后续

部分违章昨拆除 不久将建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5-07-01 20:18: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本网《这边停车难问题突出那边多处空地建违章》一文对江北街道多处违章建筑拆了又重建的现象进行了曝光。7月1日上午,该街道组织人员对双塔路蔡桥村新江路口、勤信德餐厅后等地块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

  6月25日,本网《这边停车难问题突出那边多处空地建违章》一文对江北街道多处违章建筑拆了又重建的现象进行了曝光。7月1日上午,该街道组织人员对双塔路蔡桥村新江路口、勤信德餐厅后等地块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

  是日上午8点,江北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首先对双塔路和新江路交叉路口旧货市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面积约800平方米。该空地用水泥砖砌成一道2米多高围墙,中间设有两个出入口,里面大多地方用大型遮阳伞连接在一起,成了一处经营场地,经营的大多是厨房和家具用品。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得知消息说这里将要拆除,昨天一早全家人就早早来到这里,自行开始整理物品家什,拆除搬离一些东西。

  江北街道拆违办主任李永寿说,这处违章建筑是由好几个简易棚搭建而成的旧货市场,商户在这里经营了五年。去年,工作人员来拆过几次,不过很快又原地重建。根据规划,为了解决瓯北停车难问题,县政府已计划在瓯北多处空地建设临时大型公益停车场,规划涉及江北街道的空地有7处,这次拆除后将对地面进行平整,资金到位后马上就可以投入建设。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