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三轮车上丢物品 期盼车夫能归还》后续

发布时间:2015-06-30 22:53:0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5日,本网刊发了《三轮车上丢物品期盼车夫能归还》一文,文章见网后第二天,湖北籍三轮车夫黄先生就将捡到的iPad送到县三轮车协会,由协会交到失主孙女士手中,黄先生拾金不昧的举动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6月30日,为了表彰三轮车夫拾金不昧的好品格,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负责人陈九彰来到县三轮车协会,给黄先生在内的五位三轮车夫送上红包和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希望越来越多的三轮车夫能向他们学习,发扬拾金不昧的好品格。

  据悉,今年以来,三轮车夫拾金不昧的事情在我县不断涌现,给丢失财物的市民带来了方便和感动。陈九彰说,以后凡三轮车夫捡到财物交还给失主,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都会给予一定的资金鼓励和荣誉表扬,以发扬这种好风尚。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