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永嘉县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游泳场所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4 16:19:09 作者: 字体:

截至2015年6月25日,按照《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规定,全县已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游泳场所名单如下:

1.永嘉县桥头镇溪心游泳场    (永嘉县桥头镇溪心村)

2.永嘉县东瓯体育中心游泳馆  (永嘉县江北街道花岙村)

3.永嘉县乌牛镇泉能游泳池    (永嘉县乌牛街道岭下村)

4.永嘉县中楠国际广场游泳馆   (永嘉县东瓯街道中楠国际广场5幢1楼)

5.永嘉县江北星火体育俱乐部 (永嘉县江北街道永宁路38幢北(瓯北一中体育馆))

6.温州奥嘉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温州铂尔曼酒店—瓯北城市新区阳光大道新桥路口)

特此公示。

希望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游泳场所,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卫生规范经营。未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游泳场所不得擅自对外经营。县体育局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的安全,为保障您的消费权益,请选择合法的游泳场所游泳。

欢迎广大市民对游泳场所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县体育局57669916 县卫生监督执法专线96301 县公安局110)。

                                         永嘉县体育局

                                        2015年6月25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