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家四口三人患病 村里发起爱心募捐》——后续

发布时间:2015-06-24 07:37: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9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港头东路40号,看望了杨圭宗一家,给他送去4000元爱心善款。

  6月19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港头东路40号,看望了杨圭宗一家,给他送去4000元爱心善款。

  走进出租房,因为没有灯,房间和过道里显得有点潮湿和阴暗,而杨圭宗家就在过道的最里面,杨圭宗说,小儿子正在上课,爱人因为子宫癌复发躺在楼上的房间里养病准备住院治疗,一楼的小屋子是用来做饭的,楼上的用来睡觉,要不是前几天爱心人士送来的救命钱,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据悉,目前,已有爱心团队带着杨铭柱去温州眼视光医院进行过检查,初步估计要4万元的治疗费用,前期要先进行药物治疗稳定病情在进行手术。

  徐宗仓说,我们已经和教育局沟通,帮助减免杨铭柱教学费用,还联系了市慈善总会,杨铭柱在温州眼视光医院治疗时会给予一定的费用减免。

  此外,就在上周六彭水人在温州(商务会所)爱心团队,在看到本报的《一家四口三人患病村里发起爱心募捐》一文后,来到港头东路40号给杨圭宗送去了6300元善款,鼓励杨圭宗的妻子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嘱咐杨铭柱安心学习。

  如果有爱心人士愿意帮帮这个苦难的家庭可以请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者直接向杨圭宗一家捐款。杨圭宗的账户:6228580399073154770(农商行)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