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外币贬值怎么办?工行跨境人民币帮你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07:44:14 作者: 字体:

  最近俄罗斯卢布、巴西币雷亚尔大幅贬值,如何规避汇率风险,工行跨境人民币帮你忙!

  跨境人民币业务是指使用人民币结算的各类跨境交易,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直接投资和跨境融资等各类业务及相关的金融服务。

  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的优势:规避汇率风险。目前国际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各国汇率起伏不定,使用人民币结算可规避汇率风险。无需办理结售汇,企业没有汇兑损失,降低了经营成本。和外币结算一样,享受国家出口货物退(免)税政策。使用人民币计价和运营,企业可以切实了解交易成本和收入,提高企业决策有限性。减少了汇兑手续以及资金流动环节,加快资金周转速度。 

  而工行作为分支机构遍布全球的银行,拥有着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得天独厚的优势,工行推出的工银跨境通产品,也为客户带来了七彩产品。NRA信用证,解决了客户在外资银行取得授信难、境外开证难的问题。NRA信用证,双证在境内一体完成,方便、快捷!结构性贸易融资,人民币与外币二合一,境外融资成本低,境内存款收益高。汇兑通,与境外机构内外联动,为客户提供境外币种转换服务,提高汇兑收益!内保外贷,依托工行稳健的资信保证和庞大的境外机构网络,让走出去的企业具有旺盛生命力,轻松“一带一路”!境外放款,业务流程简单,为客户打通境内外公司资金脉络。人民币资金池,即便子公司浩如星海,资金池也能万“金”归宗!双币信用证,结合本外币特色,获得低成本融资,享受强大单证系统和境外网络带来的优质服务。工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