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限量发行“123轮生肖邮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07:44:14 作者: 字体:

  自1980年第一枚猴票发行到2015年羊票面世,三轮生肖邮票完美收官,历时整整36年。为满足广大生肖邮迷的投资收藏需求,邮储银行限量发行“123轮生肖邮票”,36年一次的收藏机会,首次把生肖邮票采用小全张版别一次集齐发行。

  6位原票大师参与指导创作并作序力荐,2位原票大师呼振源、李印清为纯金纪念版亲笔手写签名,力荐一二三轮生肖邮票大全纪念版荣耀问世,藏书票形式,无可复制,极具收藏价值。36年来真正的生肖邮品福利,必将成为每个生肖邮迷们再次追捧疯抢的殿堂级藏品。数量有限,详情请咨询:66991213/67972116。邮储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