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农行为出国留学生提供“一条龙”便捷金融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9 07:44:14 作者: 字体:

  近日,陈先生在农行永嘉县支行营业中心为儿子预约开立了澳洲联邦银行的账号。有了这个账号,儿子下半年去澳大利亚学校报到前,就可以将学费、生活费直接打入该账户,免去了诸多麻烦。

  据了解,随着高考的结束,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考虑送孩子出国留学。为了满足出国留学过程中的金融需求,永嘉农行于6月-8月期间特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力留学季”活动。

  活动一:免费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

  这是农业银行区别与其他银行的留学特色服务之一。通过在农业银行免费办理预约开户,留学生在赴境外就读前即可拥有境外银行账户,目前可预约开立澳洲联邦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美国富国银行等境外银行账户。这些银行均是国际一流的大型商业银行,在当地具有广泛的零售网络,提供完善的留学生金融服务。留学生只要在出国前将学费、生活费直接汇入该账户,无需再携带大量现金或开立银行汇票,避免了在国外开立银行账户的繁琐手续和冗长等待时间,更可享受多项增值服务。

  活动二:免费办理全球支付芯片卡“悠游世界信用卡”

  持卡人在全球范围以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全免货币转换费(即“国际结算费”,一般为交易金额的1%-1.5%),有效节约境外交易成本。同时,持卡人在境内外以任意币种交易,账单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还款,也可选择直接以外币还款,还款方式灵活便捷。办卡首年免收年费,刷卡满五笔即可免收次年年费,持卡人可长期享受“万事达卡大中华尊荣礼遇”中“白金卡/商务卡”礼遇,从机场、航空、酒店,到购物、休闲、健康关怀全方位覆盖。

  活动三:网银跨境电汇免手续费

  通过网上银行跨境电汇汇出汇款在活动期间实行手续费减免,仅收取电报费。无论客户汇到哪个国家,都只收取80元人民币电报费用。足不出户,在家即可给境外留学的学生完成汇款,值得关注的是,农行个人网银已经具备个人结售汇功能和西联收发汇功能。

  活动四:个人出国留学金融贷款优惠

  个人出国留学贷款担保方式灵活多样,除抵押外,借款人只需存入贷款金额8%以上的保证金即可通过保证或信用的方式申请证明类个人出国留学贷款,并享相应的利率优惠。 农业银行专门打造的“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将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存款证明、贷款证明、金穗信用卡、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旅行支票、留学贷款等个人本外币产品进行打包整合,并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量体裁衣”,产品齐全、方便实用,全面满足了出国留学金融需求。详情请询农行,电话67982521。通讯员  林温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