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爱心“粽”有您 把爱带回家》后续

义卖活动已结束 爱心订购仍热闹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9:29 编辑:周艺 字体:

  本中心记者帮帮团联合楠溪驿站QQ群开展的“爱心‘粽’有您把爱带回家”端午义卖活动已结束,但记者还接到不少要买爱心粽子的电话。6月18日,县血站组织工作人员在江北街道办事处大门口举行无常献血活动,同时订购了爱心粽子和爱心蛋,每位献血成功者可领取一份爱心礼物,给端午节增添了一份爱的温暖。

  在现场,市民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县血站工作人员在旁耐心指导,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没过多久,献血车上就坐满了人,不少市民想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迎接端午节。而为了迎合端午这个节日,县血站特意预订了爱心粽和爱心蛋,为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准备了一份端午节特别的礼物。

  不过,记者采访中也发现,不少市民虽有做善事之心,但因为身体条件而不能参加献血。对此,县血站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参加献血前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切忌空腹。献血后应注意休息补充水分,保护好穿刺点,防止出血和感染。

  据了解,“爱心‘粽’有您把爱带回家”义卖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爱心人士订购。一位叫“猫猫”的网友为女儿就读的小学班级订购了爱心粽子和爱心蛋,给每位同学送上一份端午节特别礼物。另外,还有爱心单位订购了爱心粽子和爱心蛋送给敬老院。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