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将举办首届“自然 低碳 养生”生态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49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6日,记者从鹤盛镇获悉, 6月26至27日,该镇将在东皋文化礼堂举办鹤盛首届“自然低碳养生”生态城发展论坛,论坛由鹤盛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低碳城市研究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协办。活动期间,龙湾潭森林公园和石桅岩景区将在6月26日免门票一天。

  鹤盛镇是我县的旅游强镇,拥有“浙南石柱”石桅岩、“永嘉绿肺”龙湾潭两个旅游景点。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突破创新的低碳旅游方式,成就了鹤盛镇自然养生园的特色发展梦。

  这次生态城发展论坛,特邀请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华清、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应对气候变化处处长程纪华、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汤军、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应苗苗等专家领导参加,为鹤盛镇的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