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教师群体到永嘉农商银行可免费预约办理高速ETC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3:47:49 作者: 字体:

  日前,永嘉农商银行成为了可以办理高速ETC业务的银行之一,更吸引人的是使用永嘉农商银行的ETC,省内高速通行享受9.7折的优惠。而且,永嘉县域内的所有在编教师群体,即日起凭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到永嘉农商银行网点就可免费预约办理(价值175元)。

  高速ETC,即高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具有“快捷、环保、经济、联网”等优点。据了解,目前已实现浙江、北京、江苏、安徽、江西、福建、上海等14省市高速公路ETC互联互通,这给经常上高速的有车一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节假日期间,高速ETC进出口的便利性更加的突出。

  永嘉农商银行的40多个网点遍布城乡,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具体详情可咨询电话4008057705。通讯员 陈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