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推出“银证快车”一站式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3:47:15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第三方存管业务,近日工商银行全面推出业内首创的网上银行“银证快车”一站式服务,让工作繁忙的投资者免除了部分排队烦恼。

  从今年4月13日开始,每位投资者可以最多开立20个证券账户,在多家证券公司买卖股票。现在,投资者只要拥有一张工商银行借记卡,就可以随心所欲、潇洒任性地绑定多家证券公司的证券资金账户、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和衍生品保证金账户,并拥有在同一张卡上查询、信息维护、银行证券衍生品三通转账(需证券公司支持)的强大功能,相当于客户拥有了一张资本市场的无敌通行证。

  工商银行“银证快车”服务支持一卡多户,对之前已经开过证券账户了,现在想更换一家证券公司,不需要更换银行卡或存折,也不需要销户就可以直接开立新的账户。对已经开了证券公司的普通第三方存管服务的客户,也可以用同一张卡或者存折再绑定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和银行转账等多项服务。

  目前,工商银行“银证快车”对炒股票、玩基金、投资黄金,开卡太多,容易忘记密码;对炒融资融券、玩股票期权、投资期货,容易忘记绑定哪张卡的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工银

  “银证快车”相关问题解答:

  1.我之前已经开过证券账户了,现在想更换一家证券公司,需不需要销户再重开?

  答:从4月13日开始,市民可以最多开立20个证券账户,在多家证券公司买卖股票,不需要更换银行卡或存折,也不需要销户就可以直接开立新的账户。

  2.我已在A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并选择工行的第三方存管服务,现在又想在B证券公司增加一个证券账户,仍选择工行存管服务的话,是否需要更换卡或者存折?

  答:不需要。市民可以仅用工行的一张储蓄卡或者存折绑定多家证券公司的证券账户。

  3.我已经开了A证券公司的普通第三方存管服务,我可以用同一张卡或者存折再绑定A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吗?

  答:可以的。市民可以用工行普通借记卡或存折绑定证券公司的多项业务。

  4.我开通了证券账户、融资融券账户和衍生品账户,我能不能将钱从银行账户转到衍生品账户再转到证券资金账户? 答:可以的。投资者在证券公司开立证券账户、融资融券账户和衍生品账户后,选择工行作为存管银行并对应同一张借记卡或存折时,投资者可实现资金在证券公司端的三个资金账户间的划转(需要证券公司支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