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温州银行“乐天利”让你的闲钱迅速增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3:47:15 作者: 字体:

  今年股市一路飘红,屡创新高,一跃成为社会焦点,网络热搜词排行榜名列前茅,市民茶余饭后的闲聊也离不开它。大家纷纷把钱投入股市,赚得盆满钵满,只是有时也会苦恼,没有股票在手和周末的时候资金空放着好浪费,究竟怎么做才会增值呢?不要急,温州银行有妙招,乐天利来帮你忙!

  什么是乐天利?原来是温州银行的金鹿理财新成员,顾名思义,就是快乐地每天收利息。

  产品特点:天天理财,日日收益,自由赎回,实时到账

  5万起购,1万起赎,年化收益率4.8%

  购买及赎回时间9:00至14:00(周末、节假日除外)

  那收益是怎么兑付的呢?

  分为三种情况:

  1.如果您不想赎回本金想要继续持有,那温州银行将于每月的10日结算您上一月的理财收益,并于3个工作日内划转至您账户,逢节假日顺延。

  2.如果您赎回全部本金,温州银行实时将您全部的本金及收益划转至您账户。

  3.如果您赎回部分本金,温州银行实时将您赎回的部分本金划转至您账户,这部分的收益将与剩余理财本金的收益,在每月10日结算3个工作日内划转至您账户,逢节假日顺延。

  哇!吸引值简直要爆表了,快来一起乐天利吧!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温州银行第三方存管办理小贴士:

  第一步:前往证券公司

  1.在证券公司开立客户证券资金账户

  2.签署《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

  3.指定温州银行合作方——交通银行(推荐)或兴业银行为存管银行

  第二步:持已签约的《第三方存管协议》和身份证前往温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确认手续。

  办理时间:9:00—15:00(周末、节假日除外)

  可签约证券公司包括但不限于: 浙商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华泰证券、上海证券、方正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太平洋证券、齐鲁证券、西南证券、红塔证券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