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快贷”实现个人低成本融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3:47:14 作者: 字体:

  近期,建设银行推出网上全流程个人自助贷款业务“快贷”,客户可全流程网上自助办理贷款,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签约、自助支用与归还。

  “快贷”的贷款用途覆盖居民各类消费用途以及小微企业主经营资金周转等,客户可在网上订单支付或在商户POS刷卡时使用贷款。

  “快贷”是国内金融系统首个真正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具有六大亮点:一是快到惊讶:仅需分分钟,贷款马上用;二是易到叫绝:仅需填写金额期限,贷款申请材料全免;三是全程网上:仅需点点鼠标,贷款即可办好;四是自助办理:再也不用求人,贷款办理自己搞定;五是想用就用:网购、刷POS、网银转账等多种方式自助灵活使用贷款;六是想还就还:在额度有效期内可随时通过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归还贷款。

   “快贷”的申请渠道有:建行网站www.ccb.com、善融商务buy.ccb.com、房e通ehome.ccb.com,客户可通过以上三种渠道登陆建行个人网银申请。登陆个人网银后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选择所需产品、点击立即申请。通讯员 张俊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