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农行推出小微企业专属贷款“小贷宝”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13:47:14 作者: 字体:

  老王是瓯北镇一家阀门企业的负责人,最近因为购厂房的事情焦急不已。

  据了解,老王的企业成立以来精耕主业、平稳发展,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老王发现当前老旧的厂房难以满足订单需要,便萌生购买新厂房的想法。最近看到市面有出售厂房的消息,他便上门沟通,对方给出的价格也符合市场行情,800万元,但对方要求一次性付清,这可让老王犯了难。

  他算了算,近期企业账户加个人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也就100万元,于是想去银行贷款。他问了几家商业银行,结果令他失望:抵押目前的厂房和个人住房,只能贷款300万元,想去民间融资,不说要人情面子,利息也令他望而却步。

  就在这个时候,他参加政府部门举办的一次公益培训时,收到永嘉农行发放的一份宣传资料《小贷宝产品介绍指南》。

  老王在会后仔细翻阅《指南》,对其中“物业贷”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物业贷”适用于购买标准厂房客户,一般工业用房可按评估价值70%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10年。他略作心算,出价800万的厂房评估价值大概在700万元上下,如果打7折还可以贷款接近500万元,贷款期限也很灵活,最长可达10年。

  老王立即拨打了永嘉农行服务电话。接听电话的农行工作人员对产品认真作了介绍:“‘物业贷’是农行今年在温州地区重点推出的、主要面向小微企业的特色贷款产品‘小贷宝’中的一种。物业贷很适合贵公司这种现金流较充足、成长态势良好、又有购买厂房扩大规模的企业,它不仅使用于购买一手厂房或二手厂房,也适用于租赁厂房。”

  该行工作人员还介绍:“‘物业贷’采用授信加单笔用信一并审批方式,手续简便、审批流程少、贷款额度足。借款人可灵活选择按月(季)分期还本付息、等额本息法或等额本金法等还款方式。”

  老王不禁感慨道:“这和买商品房一样方便了!”放下电话,老王紧皱的眉头终于松开。 据了解,“小贷宝”是对农业银行对现有的对公金融产品进行整合包装后的综合服务业务,具有“特色贷款”与“融资优惠”两大特色功能,基本可满足小企业各阶段的贷款需求,堪称小企业全流程贷款专家。除了“物业贷”外,还包括“简式贷”、“入园贷”、“厂房贷”、“账款贷”等融资产品。通讯员陈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