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火灾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9 01:04: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8日下午,全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火灾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县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会议。

  5月28日下午,全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火灾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县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和消安委办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和消防工作形势,岩头镇、东瓯街道、楠溪江风景旅游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作表了态发言。今年以来,全县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生产四项主要指标中受伤数和经济损失数因今年道路交通和火灾事故多发,指标有所上升,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就下阶段工作部署,陈志斌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是紧盯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出租房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等五大类重点、以点带面做好安全排查整治。针对当前已是夏季高温季节和汛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汛期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各类涉水旅游项目的安全监管,强化对楠溪江水上旅游的安全宣传教育,尽量减少溺水事故。

  陈志斌要求,要全力打好火灾防控体系建设攻坚战,市里将于6月底对我县的火灾防控体系建设进行考核验收,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镇(街道)尤其是7个市级消防防控重点区域所在镇(街道)要立即列出体系建设时间表,逐一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体系建设任务。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