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陈建良陈志斌到各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9 01:04: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小朋友们好,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来到县机关幼儿园和县儿童福利院,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向全县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少儿事业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小朋友们好,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来到县机关幼儿园和县儿童福利院,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向全县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少儿事业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在县机关幼儿园,娄绍光一行先后深入教室、幼儿活动室、幼儿休息室,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师资配备、保育保教活动开展、幼儿生活等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们为六一儿童节排演节目,并将精美玩具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谢谢叔叔、阿姨。”孩子们一边拍着小手掌一边大声地喊道,开心接过礼物,幸福洋溢在一张张笑脸上。

  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娄绍光语重心长地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让每一个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要不断探索民办教育发展的新路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在县儿童福利院,娄绍光一行参观了儿童的生活、居住和娱乐环境,认真听取县民政局、县儿童福利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县儿童福利院的发展情况。娄绍光表示,儿童福利院的儿童,因各种原因失去了自己家庭的照顾、保护和温暖,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县民政局、县儿童福利院要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环境,让居住在这里的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厉定武

  另讯  5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来到沙头镇中心幼儿园、沙头镇中心小学,给小朋友们献上六一儿童节祝福,并给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在沙头镇中心幼儿园,陈志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小朋友的寝室和教室,详细询问了小朋友的生活近况,他说,教育是重中之重,在施教的同时也要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在沙头镇中心小学,陈志斌看到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竖起了大拇指夸道:“你们都是好学生,上课都很认真,儿童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你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