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来,让爱走近白血病“天使”》后续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2:2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7日,永嘉霄梵寺的智觉法师和霄梵寺慈善小组的徐居士、唐居士等人去温医大附一院看望周楚楚,并代表信徒们送上爱心款20300元。

  本网从去年12月开始连续报道了准护士周楚楚突发白血病倒下的消息,一直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盛传,前天本报报道《周楚楚:骨髓配对成功,40万手术费还无着落》一文后,周楚楚又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捐款,这几天共已收到18万多元爱心款了。

  虽然目前已经收到不少善款,但要做移植手术还远远不够。在此,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这爱心接力的队伍,给周楚楚送去温暖。有意者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爱心接力:楚楚母亲潘仙琴18858709492,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