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来,让爱走近白血病“天使”》后续

发布时间:2015-05-27 01:03:23 编辑:周艺 字体:

  本网从去年12月份开始,连续报道了准护士周楚楚突发白血病倒下的消息,一直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盛传,并牵动了众人的心。如今,楚楚已顺利接受了五个疗程的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和她弟弟的骨髓也配对成功,5月26日本网报道《周楚楚:骨髓配对成功,40万手术费用无着落》一文后,周楚楚又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捐款。

  5月26日,温州太平慈善之家给周楚楚送上了2万元爱心款,楠溪驿站微信群的“飞雪”让记者转交1000元爱心款。楚楚的母亲潘仙琴告诉记者,这两天又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捐款,她都一笔一笔的记在本子上。记者在本子上看到,捐款有几十元至几千元不等,加上温州电视台闲事婆栏目组送来的爱心款,这两天共已收到16万多元爱心款了。

  周楚楚从上周五开始,又住院开始养细胞,等她弟弟参加高考后,将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如果你愿意帮助周楚楚,请与楚楚母亲潘仙琴联系,联系方式:18858709492,或与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