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增金宝”理财产品受热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01:17:02 作者: 字体:

  近日浙商银行与易方达联合推出余额理财产品“增金宝”理财产品。这也是该行继推出“涌金票据池”、开通网上营业厅和直销银行后,持续布局“互联网+票据池、+增金宝、+信用卡……”的重要一步,其互联网金融品牌渐成体系。

  “增金宝”于今年3月初试运行以来,凭借“享基金收益、如活期便利、高安全保障”等特性,现已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强大的“宝宝”类产品之一,以每周近20亿元的规模逆势增长。在签约客户中,35岁以下中青年是主力军,也有大批“广场舞大妈”的身影,其中不少是听了别人的介绍过来的,真正做到了有口皆碑、老少咸宜,深受广大储户的喜爱。

  “增金宝”,它不仅可提供更多超预期服务,比如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募集期即可享受超活期10倍以上的“增金宝”收益;T+1开始计算收益,按日分红,复利投资;而且还可以自动申购、赎回,无需人工操作、没有金额限制。在此基础上,该行还推出“增金宝”APP,动动手指就可签约,客户仅需下载“增金宝”APP(下载地址http://zjbapp.czbank.com),注册、签约成功后,便可直接查询每天收益、累计收益、可用余额等信息。

  据悉,“增金宝”理财产品有别于部分固定期限理财产品不能随时取用的不足,客户可随时用于取现、转账、刷卡消费、还信用卡等,直接想用就用!签约的商卡每月前5笔境内跨行ATM取现免费等;签约账户是银行账户,资金仅在浙商e卡与绑定银行卡间运行,投资货币基金,风险低,办理易,超省心。

  咨询电话:95527或0577-67380668、67380778

  联系地址:永嘉县江北街道阳光大道巴黎花园A幢店面 通讯员 金崇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