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废铁收购站机器轰鸣 木材加工厂原地复苏》后续

发布时间:2015-05-25 00:5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江北街道动用了大型破拆机械,对位于104国道边塘头山脚的一处废铁收购站进行强制拆除。该废铁收购站紧靠国道绿化带,离公路只有10来米。《今日永嘉》“永嘉聚焦”栏目于4月20日曾以《废铁收购站机器轰鸣木材加工厂原地复苏》一文进行曝光。

  5月22日,江北街道动用了大型破拆机械,对位于104国道边塘头山脚的一处废铁收购站进行强制拆除。该废铁收购站紧靠国道绿化带,离公路只有10来米。《今日永嘉》“永嘉聚焦”栏目于4月20日曾以《废铁收购站机器轰鸣木材加工厂原地复苏》一文进行曝光。

  是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挥动铁臂,将占地近1000平方米的废铁收购站围栏推倒,并将大件废铁集中在一起,工作人员紧随挖掘机,清理地面残留的废弃物。江北街道拆违办主任李永寿告诉记者,4月中旬“永嘉聚焦”栏目曝光后,街道领导非常重视,此处是“四边三化”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顽疾点,街道多次派人前往做工作,业主每次答应过几天就搬离,但过后仍不见动静。在劝导不成的情况下,街道组织人员,并通知业主,对废铁收购站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2012年前,104国道塘头山脚处都是棚屋,面积有3、4亩,是“四边三化”工作的治理点。2012年10月份,该街道和相关部门一起对该处违章棚屋进行了拆除和清理。去年11月,有人私自在空地围地近1000平方米,从事废铁收购,损坏了104国道周边形象。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