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瓯街道昨拆除沿河违章建筑1.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5-05-21 01:38: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0日,随着挖掘机铁臂来回作业,东瓯街道礁下村沿河两边一排排违章建筑应声倒下。经过一天的拆除工作,该街道礁下村、堡一村、堡二村违章建筑被夷为平地,此次共拆除违章建筑1.6万平方米。

  5月20日,随着挖掘机铁臂来回作业,东瓯街道礁下村沿河两边一排排违章建筑应声倒下。经过一天的拆除工作,该街道礁下村、堡一村、堡二村违章建筑被夷为平地,此次共拆除违章建筑1.6万平方米。

  记者在礁下村拆违现场看到,在挖掘机的作业下违章建筑轰然倒地,一些村民在自发清理东西。据村民介绍,这些建筑以前是用来出租、经营、居住的,大部分出租给外来人员,一些人乱扔垃圾,污水直排在河里,以前清清的河流变得又黑又臭,村民们都希望政府部门拆除这些违章民房。

  东瓯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国平告诉记者,此次拆违行动是配合瓯北环境整治月的一次大落实,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深入村居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和政策宣传,得到了村民、店主的理解和支持,一些店主自行腾空房屋。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河面保洁力度,对河面垃圾等漂浮物进行清除,形成长效保洁机制。拆违后的空地将建一个绿化带,安放健身器材,彻底改变村居脏乱差现象。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