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有优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14:39:20 作者: 字体:

  近期,建设银行推出了新一期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季活动,根据申请分期金额,最高可享受基准费率8折优惠。

  据介绍,2015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建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建行短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网站等自助渠道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单笔金额在5万元(含)以下、5万至10万元、10万元(含)以上,分别享手续费基准费率9折、8.5折、8折优惠。

  目前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有5个档期供客户选择,分别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而与其相对应的每期基准手续费率为0.75%、0.70%、0.60%、0.60%、0.62%,手续费将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通讯员 张俊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