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到农行,外币也可以理财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14:39:20 作者: 字体:

  “这产品真是太好了,很适合我们这些经常出国的商务人士。”刚在农行永嘉支行办理完业务的张先生连连点头称赞。原来,农行继推出人民币存款产品“定利盈”之后,近期又新推出了外币版“定利盈”。据了解,除了能享受活期便利、定期收益外,外币版“定利盈”各档利息收益较普通定期收益还有大幅提升。

  张先生在瓯北经营阀门生意,因平日出国需要,手里经常会持有一定量的外币。为了将闲置资金利用起来,张先生会想到拿外币去存定期理财。可是张先生的外币经常使用,定期存款一旦提前支付,将按活期利率计算,因此一直很苦恼。

  近日,张先生又来到农行永嘉支行办理外币存款业务,农行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定利盈”外币定期存款产品。

  “‘定利盈’外币版将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进行整合,能对外币存款进行理财,期限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年,提前支付将根据实际存款天数对应的定利盈利率计息。定利盈产品收益高、品种多、存取灵活,非常适合对资金收益性和流动性要求高的外币客户。”农行工作人员介绍到。

  针对张先生的情况,农行工作人员为他算了一笔账,以“10万欧元存1年”为例,存满7天、1个月、3个月、6个月后提前支取,“定利盈”提前支取的实际收益分别为2.92欧元、58.33欧元、200欧元、550欧元,而普通定期存款的收益仅为0.01欧元、0.83欧元、2.5欧元、5欧元,“定利盈”大大提高了资金增值性。如果存满1年将获得1250欧元利息,比普通定期存款多1240欧元。

  据了解,“定利盈”外币版目前已上线欧元和美元两个品种,2万欧元/美元起存,存期分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年,到期支取按照定利盈利率计息,提前支取根据实际存款天数对应的定利盈利率计息。定利盈相关产品业务目前只能在农行柜台办理,暂不支持网银、自助等非柜面渠道办理。若客户在网银、自助等非柜台渠道办理支取,将不享受定利盈利率。通讯员 林温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